爱玩猫的线球

正在码字中…

不健全关系14——钱错,你我怕你离开我

禁止转发,禁止抄袭



钱错走进浴室,来不及犹豫,把滕瑞雨从龙水中抱了起来,抱回卧室,害怕的不像样子,勉强支起意识,那房间的找医药箱,滕瑞雨看见这样的钱错多少有了意识,看见钱错忙忙碌碌的找到一箱为他包扎,可可惜包咋上去的白布?瞬间又被染红了,滕瑞雨手臂已经麻木

只见藤瑞雨启唇:“你刚刚干什么去了?”

钱错抬起头,谁看滕瑞雨满脸的泪痕?

钱错:“我去买……””

还没等钱错说完,滕瑞雨就崩溃地朝他大喊

“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?你怎么就能转身离开呢?只言片语都不会留下吗?就不能让我安心吗?”

钱错紧紧抱住滕瑞雨,越抱越紧,发自内心的心疼,,滕瑞雨脸埋进了钱错的怀里,之后用着哽咽,只能他听到的声音说

“我怕你不要,我怕你转身离开我,再也找不到你,我已经依赖你了了,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接受我的生活里没有你,你对我太温柔,然后我都无法……我想让你只是我一个人的,我不喜欢其他人接触,你知不知道?我每每想起那个亲你的女孩,我害怕,我害怕,说不定哪天说不定哪个人就用这种办法把你抢走……我……”

钱错:“好啦,我知道了,我明白,我知道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,哪怕世界末日,是我的错,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”……


那天晚上,滕瑞雨哭着哭着就在钱错怀里睡着了,直到第二天的时候,他睁开眼睛,就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人

就这样,我们滕瑞雨受伤的心情,被我们钱错,早上的一个早安,吻的晕头转向😊😊

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