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玩猫的线球

正在码字中…

黎簇来了(上)①

请勿抄袭,请勿模仿,请勿搬运,请勿转发,如有发现后果自负,欢迎举报,谢谢配合


七八月仲夏末,夕阳把天烧的火红,这是他们来雨村听雷结束的第二年

吴邪坐在摇椅上,正在摸着,小满哥的毛,小满哥被他摸得舒服了,就趴在他的腿上

吴邪像望着天边的老大爷一样


王胖子:“我说西湖小郎君,我们能不来那坐着发呆吗?这有一堆的活,赶紧过来帮忙”


吴邪 :“你说黎簇那小兔崽子来干嘛?”


吴邪 :“他是不是闲的没事?”


满院子,都是黎簇的行李


王胖子 :“你有什么好抱怨?还不是因为这有你,要不然他能来,这不还都怪你,赶紧来帮忙”


王胖子说完这句话张起灵,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,看了一眼吴邪


吴邪不情愿的的起来,看着满院子的行李发愁


小满哥,满院子的跑,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张

起灵养的那我小鸡旁边,惹的那是鸡飞狗跳


张起灵停下手上的动,走过去,把小满哥轰走,

把小鸡一个一个的放回鸡圈


吴邪看见张起灵,感觉这些年的所有一切的事都

是值得的


吴邪:“小哥,你过来”


张起灵 :“怎么了?”


张起灵走过去,吴邪直接跳到张起灵身上


张起灵马上抱住吴邪,生怕吴邪从自己身上掉下

吴邪的下巴搭在张起灵的肩上


吴邪 :小哥,我们晚上吃,松鼠鱼吧!


张起灵 :“好”


吴邪: “那你抱我回屋吧!我累了”


张起灵:“ 嗯”


王胖子: “你丫的天真,欺负我胖爷单身是吧?”


吴邪:“你乱说什么?”


其实现在,吴邪和张起灵的感情并没有表明,但是,这俩人的暧昧,真的是让胖子(//∇//)


张起灵把吴邪抱到屋里,吴邪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只留胖子一个人搬行李


不一会儿黎簇就来了


王胖子:“” 哟,小崽子来了,是不是想无邪?“”


黎簇 :“谁想那个蛇精病?(﹁"﹁)”


黎簇:“”我是来度假的”


王胖子:“ 哎哟,这疫情,你还来这儿度假”


王胖子:“”赶紧进去吧!今天小哥亲自露一手”


黎簇进去,看见吴邪软绵绵的躺在沙发上,傻气冲天,离出都快怀疑,坐在这的是不是假的?吴邪


但是他知道,这就是有张起灵的吴邪


吴邪:“ 小崽子来啦!”


黎簇:“”你叫谁小崽子呢?”


吴邪 :“几年不见,个儿长高了,成熟了,是个男人”


黎簇 :”我这回来是跟你说事,长沙盘口,有几个人蠢蠢欲动,手脚不太老实”


吴邪:“这是你的事,自己处理”


黎簇 :“吴邪,我要能处理,我还来找你吗?”


吴邪:“可是我吴家盘口已经给你接管了”


吴邪 :“我呢年龄已经大,实在是没那心情,勾心斗角,我就想在这儿好好的养老”


这时候张起灵从厨房探出头


张起灵:“ 吴邪,家里没糖了”


黎簇看见张起灵从厨房出来,下墓无所不能的神,现在围着小鸡围裙,在做饭……


吴邪 :“好,我现在去……让胖子买”


吴邪:“对了,小哥,你过来”


吴邪把张起灵拉到身边,坐下


吴邪 :“小哥,这个就是我给你说的黎簇,看是个大小伙子吧!”


张起灵抬眼看了看,黎簇


张起灵:“嗯”


张起灵 :“长的没你好看”


吴邪 :“那当然,我可是西湖著名小郎君”


张起灵:“嗯”


黎簇虽然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一个大大大的白眼


张起灵抬手揉了揉吴邪的头发,异常的是有可能这些年来养成的这种暧昧的动作,他没躲


张起灵 :“胖子,行李还没搬完。”


吴邪:“唉,那行吧,我去”


大家好,我就是这个作者,呃,我写的文章里呢,有一些的,邪瓶/瓶邪黑花,合集内的现象,所以呢,不喜欢看的我在这先提个醒啊,不要到最后说我什么啊,盗墓笔记不可以什么什么的🤣放心,绝对不会加什么乱七八糟的角色,基本上都是原著角色


评论(6)

热度(1459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