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玩猫的线球

正在码字中…

黎簇来了(中)②

禁止转发,禁止抄袭,禁止搬运,禁止模仿,如有发现后果自负,欢迎举报,谢谢配合,欢迎观看


吴冲着黎簇的脑瓜子就是一拍

黎簇:“疼,吴邪你有病啊!”

吴邪笑嘻嘻的说:“这点就疼了,平常你是怎么管手底下那群人的。”

张起灵起身:“吴邪,再买一些冰糖回来。”

“好!”

……

直到这两个人走到离院子很远的时候

吴邪:“长沙盘口,最近有人不老实?”

黎簇:“有些人手脚不干净,还有一些事情,清理的不利索,上次还是花爷给我们摆平的。”

吴邪下意识的去外衣口袋里摸烟,结果什么都没摸到,又抬起头看着黎簇

吴邪:“跟我说,什么人手脚不干净?你管不了?”

黎簇:“牵扯的太多了,尤其是关于吴三省,还有你,长沙盘口一群老一辈的人,好像都不太情愿让我管”

吴邪:“等这回,我和你一起回去。”吴邪笑了一声“有些人呐,不知道自己是谁,还真以为自己是两代元老。”

突然吴邪又憨憨的笑:“那个兜里的烟给我一根!”

黎簇:“前面就是卖店啊,你自己买呗!”

吴邪:“胖子和小哥早就给他们串通好了,不卖我酒,不卖我烟,我都已经一个月没闻着烟味儿。”

黎簇:“我也没烟,忍着吧!”

吴邪在黎簇的肩上拍了一下,之后以着父亲长辈的语气说着:“哎,我说你个小兔崽子,你身上的烟味儿,你自己没闻着啊?”

黎簇:“不是你不是说很久没闻烟味了吗?”

没办法,吴邪只好十分不高兴,他来到小卖铺,卖铺不大,也不是商店,却应有尽有,卖货的阿姨,年纪也不大,也就60来岁,她记得清清楚楚,两年前有三个年轻人浩浩荡荡的搬到这。

陈阿姨:“哟,小吴来了这回买点啥?”

吴邪:“陈阿姨好,家里晚上做饭,没糖,来买点糖。”

陈阿姨:“好嘞,你等着,我给你拿……绵白糖还是白糖?”

吴邪:“陈阿姨,那绵白糖,再帮我要两袋冰糖。再来四颗棒棒糖”

陈阿姨:“好了,给,哎哟,刚才没发现啊,小吴,这是谁呀?”

陈阿姨看着黎簇,高个子,跟在吴邪身后东瞧瞧西瞅瞅

吴邪:“他呀,我儿子。”

吴邪不说话则已,一说话则一鸣惊人

陈阿姨:“哟,小吴,这你都有儿子了,这么大,我以为你单身呢,改天还想把我家那姑娘介绍给你”

黎簇“:吴邪,你瞎说什么?”

吴邪没回,而是搂着黎簇的脖子:“好了好了,我们赶紧回去,小哥还等着糖做饭呢?”

回去的路上,吴邪拨开一颗草莓味的棒棒糖,对着黎簇说:“来跟我学,啊~”

黎簇二话没说就张了嘴,之后棒棒糖就被吴邪就给黎簇怼嘴里了

黎簇的嘴里忽然之间被一股甜腻的草莓味包围,他已经好久没吃棒棒糖,陌生又有点熟悉

之后他就看见吴邪也给自己剥了一颗棒棒糖放到了嘴里:“小孩子少抽烟,小心得肺癌.”

吴邪拎着糖和冰糖带着黎簇回家,夕阳下,把这两个人的影子拉长,多么的和谐

但是……

预知后事如何?明天更新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4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