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玩猫的线球

正在码字中…

费渡的吸引变态体质❗️

⭕️5.2K字+🍭费渡“师兄,我喜欢你的。”

⭕️预警微虐,没办法,费总魅力太大。

⭕️有惊喜!

  费渡,碰上了变态,是的,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

  苗苗……“费总,这个人是不是疯了?”

  费渡的桌子上散落了几张照片,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个人真的疯,这些照片都是某一个同一人私密的照片,每张照片后面都问了一句“怎么样。”

  早上就看冲击力这么大的照片,费渡,愣了一下,回想起昨天晚上的的场景……

  费渡很认真的在照片后面回了一句不怎么样?

  “苗苗!麻烦一会儿把这几张照片哪来的邮哪去!”

  苗苗“费总,这上面写的地址可是个烂尾楼,邮过去能有人收吗?”

  费渡只是笑笑没有说话,变态嘛,他怎么会不了解?

  在此之前费渡拍上了照片,发给了骆闻舟“师兄!我遇见变态了!我好害怕,怎么办呢,警察叔叔~”

  这条语音,呵,真是一点的都不走心

  但是骆闻舟还是担心了毕竟对方可是变态啊!

  晚上难得是骆闻舟接费渡下班

  费渡油嘴滑舌的挂在骆闻舟身上“师兄,我真的太感动了,师兄,我都要爱死你了。”

  回到车里,现成的热乎的糖炒栗子

  还是老规矩,吃一两个就得了,不能多吃,不然回家就没办法吃,他师兄做的好吃的饭菜了!

  “我说费事,你今天给我发的照片是什么意思?”

  费渡丝毫没有隐瞒“我被人盯上了,好像是个变态。”

  骆闻舟就讨厌费渡这种一拿自己安危说事就轻描淡写的时候“我说费事这么大的事,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?”

  费渡“师兄放心消气,这个人也不出来,就时常的给我邮一些变态的照片,事情放心,跟你的比起来差远了……”

  调戏人是一流的……

  骆闻舟却害怕费渡出什么危险,他可是把人当宝一样捧在手里的,生怕摔了化了

  骆闻舟“费事儿我告诉你,我可没跟你开玩笑!都怪你,出去沾花惹草。遇见变态了吧!”

  骆闻舟知道他家这位费总长的好看,在外面老少男女小孩都要回头多看两眼,毕竟长的漂亮的人谁不想多看两眼呢?身上的独特的高贵气质……

  这下好了让变态给盯上了……

  是现在的费渡特别后悔,昨天没有听骆闻舟的话……

  “我!不记得我了吗!”那个男子显得特别激动,双眼通红,胡子也没有刮的衣服也是很破旧

  费渡真的很认真的在大脑里搜索这个人,可是真的没遇见。

  “我……我叫孙然!你怎么能不记得我了呢?我上学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你了。我每年情人节。圣诞节的时候都给你送礼物,你怎么能不记得我?”

  费渡被他打了麻醉剂,浑身都动不了“抱歉,我真的想不起来”

  费渡,哪怕是在初中的时候,也是被大家追捧的小少爷!礼物当然不缺,每逢年过节。情人节,他的贺卡礼物,巧克力都能堆成一个小山堆上,哪能知道他送了什么?

  孙然特别高兴手舞足蹈的“没事没事。我记得你。送我巧克力,巧克力里面有惊喜的!”

  之后神情又落寞了下来“可惜你把他送给了张东来,你没吃!你为什么不吃?”

  惊喜费渡好像想起来,那年的情人节,他照样收到了很多礼物,有一盒巧克力包装还比较简朴,太多了,每年费渡都会把这些东西分给张东来他们

  直到第二天的时候,张东来就跟他说

  “送给你巧克力这些小女孩们,也太不道德了,这巧克力里面怎么还有刀片啊?这么粗心,难道做巧克力的时候把刀片也塞进去?”

  还好。吃的时候不是一整个放进嘴里,没受什么伤。

  费渡知道现在他应该努力平稳对方的情绪

  “要这么说,我好像就有印象了,那个巧克力很好吃,很甜,我尝过。”

  谁知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孙然生气了,眼球瞬间充血,玩命的锤击着费渡躺着的台子边

 费渡也是叹了一口气,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遇见对手

  “甜是甜。但是,里面有刀片,太疼了。”

  直到费渡说完这句话,那个人才冷静下来之后,脸上慢慢的浮现洋溢的笑容与喜悦。

 孙然“对!你接吻的时候。咬破你的舌头你会是什么感觉?所以我在里面放了刀片,是不是就可以感同身受!”

  费渡其实内心想极力的吐槽,既然你想给我感同身受,为什么你不吃呢?

  费渡“是……但是不好意思。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”

  孙然“没关系的,我无所谓。我不在意!”

  神志不清的说着手,慢慢的摸上费渡的脸,费渡精致的像是手工娃娃,虽然感觉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,让他眷恋这么久,在他心里当然是个最完美的作品。

  费渡不是不想躲开,但是真不知道这货给自己。用了多少麻药……

  他慢慢的手向下探去,解开了了费渡领子上的第一个扣子。

  费渡“不好意思,你这个做法我可不赞同。”

  孙然“为什么别人可以?我不可以?”

  这都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?自己没和骆闻舟在一起之前。刚和张东来他们接触那段时间私生活确实,但还没到不可救药就地步就已经恢复正常了……

  况且这种事情在他们圈子里。奇怪的是,他改邪归正了吧?

  费渡“不一样,性质不一样”

  ……

  而另一方面的骆闻舟。打不通费渡的电话,开始给苗苗打电话。

  苗苗……“骆队,有什么事吗?”

  骆闻舟“哦,没什么事,就是苗苗。你们费总哪去了?”

  苗苗这微微皱了眉“费总没去找你吗?费总,早上签完两个文件,十点的时候就出去了,到现在也没回来。”

  骆闻舟皱起眉头,脸上显得更焦急了“好的”

  断电话之后给张东来打电话

  张东来“喂!骆队!”

  张东来早已经放下以前的事情了。现在。还是一副老样子,但是比以前有担当了不少。

  骆闻舟听着张东来那边站裂的音乐声音,就知道张东来现在在干什么

  骆闻舟“费渡在不在你那?”

  张东来“费爷?不在啊,费渡跟我说了以后他就是有妇之夫了。不会再来这种场所了!”

  骆闻舟“好的,谢谢”

  张东来“害!客气了,骆队,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,尽可能来找我!”

  骆闻舟这回是彻底慌了

  赶紧让人搜查,手机定位,监控

  只有一段监控显示,费渡在早上10点10分的时候,出了公司大楼,都选择开车,好像是想去公司。对面的地方,买糖炒栗子?

  调节太老旧,房子也太老旧,过几年就要拆迁了,监控。也是有的好使,有的不好使。可怜那段路的监控整体瘫痪

  骆闻舟就更着急了

  肖海洋“我们现在这么莽撞……”

  肖海洋话刚说到一半,郎乔就一个眼神看了过去“那个眼神的意思好像在说,如果不想写检讨或者是不想让骆队发脾气的话,尽量闭嘴。”

  ……陶然来一旁边也很着急

  直到终于确定了位置,骆闻舟犹豫都没有犹豫,直接出警!

  果然,在巷子口边上发现了一部被人踩的稀巴烂的手机,但还好手机里的内部芯片结构完好,所以能定位成功,那就证明了费渡就在这附近!

  分开行动寻找

  费渡浑身麻木,他感觉不到这个人在他脖子上留下的吻……

  但费渡很排斥!

  费渡只好想其他的办法,让他停止“你确定要在这吗?我现在连动都动不了。”

  孙然停了下来,但还是痴痴的笑“无所谓!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了。”

  费渡好像也感觉了绝望。眼神略显空洞的看着废弃的天花板“是吗?要不然你就把我杀了,要不然,等药效过了之后……”

  费渡已经决定了,他虽然不是烈士,完璧归……骆?但是他也一定不会让。现在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的男人有好下场。

  而另一面的骆闻舟找疯了!

  这么大的城市,能有一条夹在。城市中间的。缝隙里破旧的老房子也是难得。

  在一个接口的地方,后面是一家开了好久的小卖部,很老旧了说杂货铺也不为过,地上有两个十岁多大的小孩子,正在玩啪叽

  (啪叽,圆形的卡一张一张的打上去拍翻面的都是你的……)

  骆闻舟“小朋友,刚才有没有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?或者是一个很奇怪的人。拿着一个很大的东西?”

  小孩子也不认生,旁边刚赢的小孩子用衣服擦了擦脸说“我可以告诉你。”

  眼神又飘向,杂货铺里面的零食架

  现在的骆闻舟没有时间陪他们进去挑零食……直接抽出了两个百元大钞,一人一个。

  小孩子见到这种红票票,只有过年的时候有,当然高兴,立马告诉骆闻舟“刚才有一个身上穿的破破烂烂的大叔!脚蹬的车后面还装着一个特别大的箱子。特别特别大的。很少见的箱子。”

  另一个小孩儿拿过100块钱“对对对,那大箱子,可以放好多好多玩具。你能放下我和他!”

  骆闻舟“向里面走了!”

  小孩子,还往刚才的路线里面走了走给骆闻舟之路“就是那个巷子口,应该是废弃的厂房过去了。”

  骆闻舟看清完之后。说了一声谢谢,就急忙跑了过去。

  “是不是刚才那个人偷了他什么东西?”

  “谁知道?谁闲的没事会弄那么大的箱子?一看就是个傻子,哎呀,好了,走走走走,买玩具买吃的!省的回家前又被父母要走!”

  骆闻舟赶到时那个混蛋正在费渡身上为非作歹!拳头已经硬了。

    ……后续在隐藏结局,那也请各位宝子们自行观看,谢谢配合哦。

  隐藏结局路透:那个疯子在费总但是身上多多少少的,还是留下了一些痕迹,然后要怎么处理呢……|ω・)可意会不可言说。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2340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