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玩猫的线球

正在码字中…

(城翊)杜城“沈翊!老婆!我错了,你别跳❗️”

⭕️3K字+🍭

⭕️沈翊×杜城⭕️小沈翊想不开要跳楼!杜城居然凶沈翊❗️


  市局的门面乖巧。像一只猫的沈翊!


  现在最高的楼顶上,晃悠着腿。他带着耳机看着远方。可惜楼下的人急得已经满头的汗


  杜城的心一开始你这个场面是停止了一下。急剧的加快


  他错了。他后悔了,不应该那么说沈翊!


  ……


  他和沈翊在那件事情结束之后在一起了……


  杜城也知道了沈翊没有父母,唯一的师傅师娘也已经离开了他。现在对沈翊最重要的应该就是杜城!


  两个人也是恩爱的很……


  但是沈翊对杜城太好了!杜城胡作非为沈翊就陪着他,哪怕满脸通红和羞涩。


  杜城就想把他极力的宠成当年,还是那个竭熬夜不驯的小画家。


  但是就发生了


  儿童绑架案突然爆发……


  给沈翊打电话的时候,对面的电话却显示无人接通,甚至是他那天没有去学校,在警局也请了假。杜城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


  有一段是分模糊的监控录像,能画出这个人的也只有,沈翊非他莫属,孩子已经失踪了24个小时的情况非常紧急。


  杜城“沈翊呢?”


  蒋峰“沈翊,今天上午不是请假了吗?”


  杜城狠狠的拍向自己脑子他怎么给忘了?昨天沈翊跟他说过的!靠!


  打电话也不接。


  这件事情沈翊真的不是故意。


  还不是昨天晚上。杜城和沈翊去看电影,沈翊的手机早就没有电了,昨天晚上也忘记了充


  沈翊……现在在墓地,他买了一大束花,都是白的在别人眼里看应该很奇怪……他师娘和师父生前最喜欢的白色百合花


  沈翊“师父,我来看您了,您放心,我现在过的很好。”


  墓碑上面只有两张灰白色的照片,按照他师傅的要求


  沈翊坐在台阶上“许大哥也说了,等他国外的事情就回来亲自看您二老,让我告诉你们二老一声,他想您了,如果原谅他了。就去他梦里走一走,看一看……”


  说到这儿沈翊的眼眶里积满了泪水“师父师娘……我也想你们了……有时间你来我的梦里转一转吧……”


  沈翊也发现自己的手机没有电了,与杜城在一起的时候,杜城偏要给他买一个手表,已经习惯,不用手机去看时间了


  距离下午上班还有一些时间,我就去了,少年时经常画画的那个烂尾楼里。


  对面就是海无边无际的大海。现在墙上还有他的画。由于时间过去的太久,有一些残缺或者是其他人来的时候。用刀子在上面刻的痕迹。


  沈翊就那么静静的坐在自己其中一副画面前


  好像这样就能回到那个时候,回到师父师娘还在的时候……回到那个自己还没有犯错的时候。


  结果再睁眼已经被杜城拉住袖子拽到了车里


  沈翊发现他很着急“怎么了?杜城?慢点好不好?”


    杜城拽着沈逸走的太快了沈翊都要跟不上了!


  杜城没有说话,也没有减慢速度。黑着脸回到车上。


  一直到蒋峰给杜城打电话“那找到沈老师了吗?现在已经二十七个小时了!孩子的母亲又哭晕了。”


  沈翊好像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“对……对不……”


  能把道歉的话说出口,杜城狠狠的锤了一下方向盘


  沈翊吓的往座位里缩了一下


  杜城“沈翊!你是一名警察,作为警察手机,怎么可以关机!你知不知道?我们现在是争分夺秒的在救人!如果那孩子就死了,或者是遇见意外怎么办!你怎么这么不负责任!你怎么就不能……”


  杜城又把到嘴脱口而出的话收了回去


  脾气向来暴躁,但是跟沈翊起相处,知道这个人很脆弱,像刺猬,所以他每回话都会经过一些大脑再说出口。


  沈翊低头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句……“抱歉……”


  局之后沈翊迅速下车,回到自己的工作室去画那个模糊的视频。


  努力让自己混乱的思维冷静下来。不出一个小时。大致画像已经出来了


  是个惯犯杜城出警也很快


  全过程没有和沈翊说一句话,并且这次行动也没有带沈翊


  沈翊知道作为一个警察,手机居然停机,让别人联系不到自己,这是最大的错误,看来这次他应该会被停职一段时间……


  还好,提前通知了火车站,机场各个安检路口。全部关闭,抓捕的过程也算是顺利。


 知道杜城再次回来的时候。想去给沈翊道个歉……想到人又不在。


  而一张白色的纸上用铅笔写满了对不起和抱歉。


  杜城感觉好像不太好,知道以前沈翊经常的去看心理医生,他是有这种隐患的!


  谁知道刚出警局就杜城看见了这样的一幕。


  沈翊那很不起眼的高楼上,坐的很高……,双脚下面什么都没有就坐在边缘……像一个根随时就会被风吹落在地的羽毛……


  杜城大脑一下子就木了……


  杜城后悔了,恨的给了自己一巴掌,人打了120!


  连忙的冲了上去,可惜沈翊他带了耳机,真听不见,眼睛感受风吹着自己


  杜城不敢贸然上前,他很害怕……,老师,神医的头发微微长了出来,被风一刮遮住了他耳朵上的耳机。


  台上。来了消防员和调解员楼下,也做了防护措施。


  虽然也有人在周围看热闹


  有一些人喊,怎么不跳下来呀?赶紧跳起来!


  到底跳不跳?怎么还不跳?都等了这么久了。


  我看他就是不想跳,也怕死吧!


  杜城来天台上也能听见楼下人的议论,真的害怕沈一向。视频里的人一样,毅然决然的跳了下去。


  蒋峰在下面人群中吼了一声,闭嘴。


  李晗着急的都快要哭了“沈老师……”


  杜城“沈翊!我错了,你先下来好不好?我们先冷静冷静,你打我骂我都行,我真的错了!”


  可惜沈翊还是没有任何反应……后续在影藏结局里面请各位宝子们自行观看

  后续预告|・ω・`)大型猫哄狗现场


  

 


 下内容没有算进字数,精彩推荐


   还有多部作品可以观看。


   《杜城!你到底行不行!硬不起来吗?》+《沈翊“杜城我难受……抱抱我好不好……”ABO》+《怕烫的猫舌头/桌子下的沈翊 《沈翊可怕的安静!》


 《沈翊可怕的安静》不安🎈》「已更在《金世佳大狗狗VS檀健次小猫猫》合集内观看)」 


 《哑巴戏子》孙志彪×陈纫香(*在《金世佳大狗狗VS檀健次小猫猫》合集内观看)已完结   


 《心甘情愿被囚禁的羽“翊”》 


  《猎“翊”图鉴》杜城×沈翊×孙志彪


  新欢迎去观看  时不时的还会降落一些play   敬请期待

评论(13)

热度(50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